竞赛训练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竞赛训练» 代表队

2018年度竞赛训练工作总结



2008年上半年运动队竞训工作总结


2018,我校先后派出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男子排球队、女子排球队、男子足球队、健身操队、武术队、乒乓球队和田径队九支常备队,游泳队、健身气功队、跆拳道队、体育舞蹈队等临时队,先后参加了北京市教委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一系列比赛,获得了一百多项团体和单项好成绩。

通过这学期训练和比赛,让我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我校各代表队的真实水平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同时看到了与其他院校的差距。将从比赛中汲取宝贵的经验与教训,不断优化我院体育运动队的训练和比赛奖励机制,不断创造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运动队训练比赛情况:

按照学的要求,运动队每周进行2-4次训练,教练员在训练之前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教练员和队员能够积极投入训练,在赛有针对性的训练。赛后进行复盘分析,合理地安排进行运动队训练计划。

各运动队圆满完成2018年的比赛,并获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年度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第七名

第八名

合计

2018

15

18

15

15

16

11

9

11

110

2018下半年

8

17

9

8

12

3

4

4

65

经费使用情况:

在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今年增拨了运动队的经费、并对学生体育奖励方面做了调整,在经济上有效保障了运动队的正常运转。经济上的有效保障促进了运动队的正常运转。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运动队经费的使用和管理越来越透明化和制度化,各项制度运行效果良好。全年共支出误餐补助、训练补助、报名费、比赛服装费学生奖励等共计支出368968;比赛租车费用49100 ,共计:418068

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第一更加规范运动队的训练体制,做到合理安排训练时间、休息时间以及膳食管理,使运动员从各个方面增强自我身体素质。

第二,规范运动队队伍的管理。

1、经费使用的透明化实事求是按实际发生的情况报销交通费等

2、成绩宣传,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加强

3、队伍建设如何让学生达到更好的训练更有效

4、以运动队的队员为骨干来带动学校群体活动的开展

第三,结合经费情况,鼓励临时队参赛,严格按学生手册奖励要求进行审核奖励

2018年度运动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一切正常,我们各位教练员和队员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为学校争得了多项荣誉。我相信,通过各位教练和每一名队员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竞训办公室

                                         201812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