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

北印体育 卫冕双杯

2021327-28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松鹤建国培训中心举行。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精神,更好地发挥协会作用,提高首都高校体育工作整体水平。会议上对2019年及2020年两年的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表彰。我校再次获得了首都高等学校20192020年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首都高等学校20192020年阳光体育“朝阳杯”, 2011年设立阳光杯和自2012年设立朝阳杯以来,我校在此方面曾多次获得奖牌,近年锐意进取,更上层楼,又连续两届捧起双料奖杯,再创辉煌!

“阳光杯”和“朝阳杯”是北京市教委为促进首都高校学校体育工作而设立的评估工作。“阳光杯”即表彰上一年度首都高校参加国际、全国和奥运会正式项目(如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游泳等项目)总积分排名前20的学校。“朝阳杯”即表彰首都高校参加上一年度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组织的非奥运会正式项目(如体育舞蹈、健美、台球、徒步、越野登山等)比赛积分甲乙组各前8名的学校。

这次捧杯对于我校来说实属不易,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的”我们措手不及,我校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健身锻炼,积极参加首都高校线上、线下各类竞赛活动,成绩喜人,在评比中名列前茅! 由此获得市教委的认可和表彰。这是北印体育人的荣光和自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