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

体育部组织体育基础集体备课活动



体育部组织体育基础集体备课活动

围绕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加强教师开展教学教法的研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树立良好教风20194308:30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体育基础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由副主任王彦林主持,体育基础课程负责人王威老师主讲

副主任王彦林老师组队集合,结合第14周、15周课程教学内容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要求,要求各专项课程组结合专项的身体素质练习的形式和教法进行广泛研讨,并做好研讨记录;上课时带齐所有的教学文件(含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考核测试标准、教案、点名册和成绩册);严格课堂管理,按时上下课,佩戴口哨和秒表,精神饱满,授课声音洪亮,加强课堂学生组织和管理。

随后,王威老师针对课程教学中身体素质测试的方法和组织教法进行了逐一讲解,将课程身体素质考核内容中的50米、800米、1000米、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测试项目分别从测试目的、组织方法、正确测试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剖析,研讨,最终达成统一认识。为大家很好的梳理了考核要求和标准和组织教法。

集体备课活动一直是我部坚持开展的教研活动之一,教师们互通有无,专业探讨,共同提高。通过集体备课活动,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加强教师间的教学教法的研究,为教师更好地开发优质教学资源,教学方法和手段提供了平台。

                                                     体育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