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图片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19年5月12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7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承办。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各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印刷学院田径队再获佳绩。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健与美的展示、刚与柔的交融,更是团队精神的体现。

5月18日,随着主持人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进行曲骤然响起,在意气风发,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带领下,各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其中北京印刷学院代表队个个衣着鲜艳,朝气蓬勃,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运动会中北印田径队健儿们活跃在各个赛场,用青春谱写精彩,用汗水铸就辉煌,他们不负重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男子丙组铁饼 第一名 杨光 34.22

男子丙组5000米  第一名 陈宽 17:48.40

女子丙组100米栏 第二名 叶思 18.63

女子丙组800米 第二名 李姝 2:44.20

男子丙组4×400米接力 第二名 王日东、彭伟、陈宽、桂佳成 3:48.84

女子丙组100米 第三名 叶思 13.97



    记不清多少个日夜,运动员们不计成本地付出,希望在这和梦碰撞的赛场上得到肯定和兑现。我们为登上领奖台的英雄喝彩,我们也为失败者鼓掌。赛场上我们寻觅了光彩和梦想,每一个点滴,都如此的震撼心扉。祝愿大家在以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