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快报

北印第四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户外徒步走大会隆重举行

    10月16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意识,伴随着北京印刷学院办学55周年华诞的喜庆欢歌,北京印刷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户外徒步走大会在大兴区清源公园隆重举行。副校长、体委主任王关义教授、工会主席宋海宁及北印4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健身活动。

校工会主席宋海宁在开幕式上致辞

    工会主席宋海宁在开幕式上强调,举办活动的目的在于“亲近自然,走出健康”,希望参与此次大会的教职工们一定要“迈开腿,大步走”,保证每分钟120步的科学步率去体验大自然所带来的轻松和惬意,锻炼好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副校长、体委主任王关义教授宣布“北京印刷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体育文化节暨户外徒步走大会开幕”,并鸣枪发令。

迈开腿,大步走

亲近自然,走出健康

    在徒步走过程中,大家畅谈工作与生活,公园里处处荡起欢快的笑声,漫长的道路因老师们的欢欣而变得短暂,大家将徒步走活动变成了乐趣,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文化节踢毽比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