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北京印刷学院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评估办法(试行)


 
北京印刷学院学生阳光体育联赛优胜奖评估办法
(试行)
 一、指导思想
    按照党中央提出的:“要在全国亿万学生中开展阳光体育锻炼活动”的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以体育教学为着力点,以运动队建设为突破口,以群众体育锻炼普及为基础,以二级单位阳光体育联赛评估为目标,积极推进我校群体活动的开展。
二、评估原则
在广泛征求各二级单位的意见后,以群众性体育比赛促进校园体育活动为目标,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参与校级体育联赛的积极性,依据评估细则进行阳光体育联赛优胜评估、排名。
三、评估细则
(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体育比赛
按规定的报名人数每名参赛运动员加15分。
 1、集体项目:
集体项目每名参赛运动员积分权重为2,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2。(按田径竞赛规则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2、个人项目:
个人项目每个运动员积分权重为4,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2。(按田径竞赛规则名次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二)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市级体育比赛
按规定的报名人数每名参赛运动员加5分。
 1、集体项目:
集体项目每名参赛运动员积分权重为0.5,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0.5。(按田径竞赛规则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2、个人项目:
个人项目每个运动员积分权重为2,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2。(按田径竞赛规则名次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三)学生参加校级体育比赛
1、集体项目:
二级学院积分权重为2,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2。(按田径竞赛规则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2、个人项目:
二级学院积分权重为1,即按照所取得名次基本得分×1。(按田径竞赛规则前八名基本得分为9、7、6、5、4、3、2、1)。
四、奖励:
由校体委办公室将各二级单位学生全年参加的各种比赛进行统计汇总,算出生均积分,确定最终名次。对前两名进行表彰奖励。
  
                                                                                  北京印刷学院体育运动委员
                                                                                         二0一二年一月

相关附件